西螺大橋

2007080709:46

小古越大越有主見喔!!不喜歡人家給他戴帽子勒!!看他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我想它就是愛光頭吧!!

我們昨天去看小古的阿祖,就是小古媽我的外公,因為前陣子外婆過世以後,只剩外公依人獨居在斗六莿桐,在椅子上從日出坐到日落,有點孤單勒!!雖然有外勞照顧生活起居,不過沒有老伴的日子算是很寂寞吧!!我以後老的時候可不希望過這樣的日子勒!!小古爸你可要陪我到老喔!!

後方有一台電動車,因為外公他老人家已經被痛風苦纏幾十年了,雖然有這台代步工具,不過我看上面已經有一層灰了, 我想外公可能不愛出門吧!!

離開阿祖家,順道去繞了西螺大橋,是小古阿嬤小時候充滿回憶的地方ㄝ!!也有50多年的歷史ㄝ!!所以大型車不能上去,全長將近2公里喔!!連接彰化跟雲林,紅色的鋼架很亮眼喔!!

再來一張!!看不到盡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