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賞菊

2013120215:15

DSC_1317

11月底的湊熱鬧行程,跑了一趟士林官邸!!

 

話說最近絞盡腦汁.已經不知道要帶2小人到哪裡蹓達,也總不能址跑圖書館,怕把視力問題更惡化,只好跟著最近熱門景點走囉!從新聞中知道官邸的菊花又開始展了,所以就奔啦!!

 

 

page

可是只見人頭不見花,花量比起前年來的少很多,加上陽光很強,小人也無意看花 ,那就隨意走走吧!趕不上銅鑼菊花,這裡也ok!

 

 

DSC_1318  

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後,我門不到20分鐘就想離開這裡了,因為人多我就感到煩躁!!

 

 

 

DSC_1322

後來有個小岔路 ,可以登高望遠, 上頭有個涼亭,可以遠眺陽明山,還可聽見園內的廣場音樂聲,來這上頭的人也不多,真是清爽多了!!

 

DSC_1325  

反倒是在這裡我門待了快30多分鐘,小人野餐聊天, 玩遊戲,好快活!!

 

page1  

最近的冬天比較少下雨,陽光也很足,我還蠻喜歡這種天氣,有陽光的冬天不讓人感到憂鬱感傷,天氣會影響心情,這樣的好天氣岀遊心情也很好,最近小古不點散朣剤了,眼睛畏光的很嚴重,改吃葉黃素保健品,主要也讓他改變看書習慣,增加睡眠時間,讓眼睛適度休息,希望可以控制住近視!!

 

DSC_1338

離開擁擠的士林官邸,我門沿著士林中山北路緩緩散步,也到我以前租屋的附近走走,好些房子都改建了,感覺上街景也不太一樣,跟小人門分享以前媽媽學生時代或是未婚時的點點滴滴,邊走邊聊天,也很開心的渡過一個午後時光囉!

 

 

page2  

沿路吃吃喝喝又外帶百合麵包,邊走邊吃,簡單又滿足的開心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