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的情人嗎???

2007112912:49

這是在住家的中庭玩耍的小古  ,因為最近台北陰雨綿綿,加上小古媽害喜不舒服,所以也沒辦法帶他出去趴趴走,不過小古明天是最後一天上學,12月份以後,我就得自立自強囉!!還好每天學校的課程不至於讓他太無聊,,現在也比較不怕生,還有一個新的綽號~~大樹,因為小古比同齡的小孩高大啦!!每天可以發洩體力,課程的學習也讓他成長不少~~~謝謝愛兒中心的每一個老師ㄛ!!


回家看巧虎還會手舞足蹈勒!!樓上的阿桑還說,小古的嘴唇脣形好看又紅潤,真可愛!!我也一直這麼認為ㄝ!!


不過我說小古ㄚ!!你的頭還真不是普通的大ㄝ!!你理過髮的頭形怎麼比維維哥哥的頭還要大勒

最近跟小古爸的感情超好啦!!好到我都吃醋囉!!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玩,甚至最愛爸爸的肩膀,每天起床也要撒嬌一下啦!!

凡是抱著的時候就是頭靠肩膀,一臉甜蜜幸福的樣子,我真懷疑上輩子你是小古爸的情人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