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生日禮物?!

2007112712:55


最近因為小古爸的爛雅哥頻頻出狀況,不是故障燈亮就是壞在半路被拖吊,上週日受不了了 ,就去TOYOTA看了車,當天就下定付錢了,各位看官ㄚ!!我們是不是好客人ㄚ??!!

有朋友說,不錯喔!用妳的名字買車,算是生日禮物ㄝ!!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好開心的,因為車貸加上房貸我已經背了幾百萬的債務囉!!我還真怕哪天小古爸拋棄我,這些債務就真的由我來扛囉!!開玩笑啦!!! 昨晚跟小古爸才在聊,也許哪天工作要外派或出差,或長駐大陸或是anywhere.....有哪一對夫妻感情能不受影響,撇開個人因素,外在環境的影響甚至距離都有可能動搖一個家庭勒!!我也必須要心理準備,哪天真要外派或經常性出差,我該怎樣去維繫這個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