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好命?!

2006122511:30

在基隆阿公家,超開心的,口水流滿嘴

龍洞遊(小古爸的大哥與小古)~風很大,還好沒下雨,也是臨時起意去的,

不過因為階梯很多,也沒帶背巾,所以徒手抱,順便小古爸可以練身體

很多朋友都羨慕我週末可以回去基隆,感覺很像出遊,因為老公的老家就在基隆,

週末回去住一晚,可以帶小古給阿公抱抱,又可以順便陪陪老人家,

也可以到j東北角或北海岸逛逛,真的是一舉數得!!

而且也沒有所謂的婆媳問題,公公對我也很好,

我也不用下廚煮飯,公公煮得ㄧ桌好菜,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其實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媽媽總是說我很好命,我也覺得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