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不要比誰先走!!

2006122813:07

昨晚老公較早下班,去了賣場買了一片班德瑞的CD,也順便帶小古去散散步,回到家也已經9點了,把小古安頓睡著後,放著CD聽,與老公計畫元旦連假出遊,突然想到也應該去行天宮拜拜一下,祈求2007年全家健康平安,老公事業順利,小古健康長大,老公就說你也要保重自己,每次洗澡都掉一大堆頭髮,身體不要有毛病,我開玩笑說如果我先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小古喔他激動的說,不行!你不可以比我先走!!讓我突然想到,有一個人壽保險廣告,男主角對於退休後的準備與計畫,無言....,我就跟老公說,我也沒計劃ㄝ,老公說你有我ㄚ!!我來計畫就好了!!心裡覺得真是窩心,想到身邊最近幾位好友婚姻都有點狀況,我的心情也受到影響,雖然我的婚姻生活無大富大貴,卻也穩定平實,簡簡單單過日子,不也是一種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