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人,快還我老公錢!!!!

2007010911:03




心情不好!!不想說話!!

昨天大哥跟你借錢,又勾起了我不愉快的記憶,當然跟大哥無關,大哥一定會還,我只是想到那跟你借了50萬到現在都沒有還的壞朋友,心理就一肚子火,雖然那是我們婚前的事,借的也不是我的錢,但是一想到你辛辛苦苦工作賺來的錢,別人花的快活,爽到了別人,卻苦了你,想想現在我們又要買房子了,錢如果要的回來,-而且銀行能少貸一點,你會比較沒有壓力,而我們的生活品質也不會降低,我也努力在算計我們的日常開銷,為的就是讓你上班工作能無後顧之憂,而能盡快擁有有我們自己的小窩,我只是想捍衛我的家人與我的家庭,我並不會生你的氣,我只想說:壞人,快還我老公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