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高雄之旅

2007010812:22

小古把謝卡當作固齒器囉!!!

有原住民舞蹈的辦桌

2007年的第一個週休二日,我們一家三口來了一趟高雄之旅,因為小古媽的堂妹結婚,還有爺爺過世百日,順便回娘家,所以小古也有了搭飛機的初體驗,可惜高鐵公佈通車太晚,不然這次就是高鐵之旅了,而且票價又是半價

這次參加堂妹的婚禮,很特別喔!!!!第一次參加辦桌有看到原住民的舞蹈(因為新郎是台東的原住民),喝小米酒,而且還是在海邊辦的喔!!!我們這一桌六個大人喝掉二瓶小米酒,有點欲罷不能呢!!但是小古因為太多人要抱他摸他,而嚇到哭呢!!!

隔天我們去了高雄美術館散步,我只能說真的是太棒了,太美了,這是我走過台灣的公園中最美的,不過因為我太"兩光"了,相機竟然遺忘在娘家 ,所以只能留下美好的畫面在腦袋裡,我跟小古爸說下次回高雄一定要再來一次,回台北後,我又上了高雄美術館http://www.kmfa.gov.tw/Desktop.aspx看了一次,裡面有美美的照片呢!!!!高雄人真的很幸福ㄋㄟ,聽說科博館也不錯,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留待下次囉!!!

而且高美館的附近蓋了很多房子,價錢幾乎是不到台北的1/2,害我真捨不的把銀子花在台北買房子,覺得很不值得ㄋㄟ

不過最特別最開心的是,小古長小芽了!!!!!希望下次小古拍照時可以露出那"""哈杯二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