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活最終紀錄

2009053116:28

將近3週的高雄生活也結束囉!!這3週來,小臻斷奶囉!!也開始對其他的食物慢慢接受囉!!小古戒夜尿布囉!!還有就是我的體重又增加了!!這是一個壞消息拉!!搞砸了我的減肥計畫, 回台北再繼續吧!!

這3週不外乎就是跑百貨公司吹冷氣拉!我對高雄的艷陽天徹底投降拉!!才沒幾天我就長痱子,小臻也紅屁股,可見這天氣真的是熱拉!!在家裡也不能開冷氣,因為我老媽有幾天是感冒的,我小妹是孕婦又超怕冷,唉~~~回到台北夜晚吹著涼涼風,舒服拉!!

兄妹倆在百貨公司玩瘋囉!!當然也只是摸摸,坐坐過癮,拍照留念一下囉!!


這些玩意投幣還真不便宜勒!!不到一個鐘頭有可能會把'四個孩子"送走,媽媽會把錢花在能創造更大經濟效益的地方囉!!等你們慢慢長大,回頭來看,終會了解媽媽的用心囉!!

端午節的前一天小古爸回台灣囉!!這一天也跑了旗津,爲的是讓小古能再回台北前再去海邊挖沙子,還有就是大啖海鮮料理!!


小臻很久沒看到爸爸,也是開心的勒!!並沒有變的生疏ㄌㄟ!!畢竟是上輩子的情人吧!!


接下來端午節就整理行囊回台北囉!!這端午連假,我們一家四口還真是趕場勒!!端午當天回台北把行李卸下,再整理另一行李前往基隆阿公家,隔天中午在換另一行李去苗栗山上採收李子,採玩李子在下台中過夜,隔天中午過後回台北.....唉~我台北家裡有一堆衣服沒洗,棉被要曬,衣服要換季,地板要擦,慘.......外加小古爸6月初又要出差去韓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