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趕場記

2009060114:53

端午節當天中午我們搭高鐵返回台北家裡,卸下行李,休息不到半小時,因為小古爸的車沒電,太多天沒發動車子拉!!道路救援來接電後,車不能熄火,只好匆匆又帶另一包行李前往基隆阿公家,這一天要過夜啦!!因為太久沒有讓小古小臻跟阿公見面囉!也碰巧海上書店忠僕號5/28是最後一天在台灣,所以我們也去橋橋看,先前再網路上看到照片人山人海,還好這一天人不算多,夜晚在基隆港吹著微涼的風,真是舒爽阿!!在高雄我可是濕黏了三個星期!!我還是比較喜歡北部涼涼的5月天!!


不過小古對船上的童書絲毫不感興趣,一上船看到書,就直說,媽媽!!我要找湯瑪士,古古要找湯瑪士,我說沒看到ㄝ!!有其他的可以看阿!!有維尼小熊,DORA......他就是不要拉!!真是傷腦筋勒!!


隔天應老媽的邀約,前往苗栗三義山上採收李子,這次是紅肉李,多到一車載的滿滿的,回來還得分送鄰居吃啦!!要不然就醃李子,製作李子酒!!不過我都不會拉!!我只會洗一洗,吃!!


當然小古也是期待以久的山上行程,因為他可以挖沙子,也忙著摘李子,小臻也沒閑著, 每個李子都咬一口又換一顆 ,也沒洗啦!反正是有機的,所以就任由她開心吧!!

回台北後我就有的忙勒!!也重回跪婦的日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