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台大安康農場

2009060315:38

端午節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下午睡飽飽後照例外出趴趴走啦!!不過也將近5點左右,雖然白天比較长.但不想跑太遠,所以就來這地方囉!!最近網路上北縣賞蓮的熱門景點!!一到現場,真的有很多支大砲啦!!不過我拍的不夠美拉!!http://www.bioagri.ntu.edu.tw/farm/ntufarm/index.htm,就到這邊看看吧!!


農場很大,天色漸暗,相機沒電!悲~~~下次早點來囉!!不過沒停車位有點傷腦筋拉!!還是回家囉!!也該收心返回我跪婦的崗位!!

回台北家裡的首要工作就是衣服換季,曬棉被,清洗收納冬季所有的衣物跟棉被,還有3週沒人住的家要打掃,盆栽的馬拉巴栗也乾枯到不行囉!!冰箱也要餵飽,所以一早就上市場採買,跪婦不是這麼好當的是吧!!

兄妹倆回來台北的感覺好像又成長了一些,小古會數數囉!!昨天跟我說媽媽,你留了2顆李子給把把喔!!我又拿了一顆放嘴裡,他又說,媽媽怎麼只有一顆阿??你留一顆給爸爸喔!!呵~~這小子有進步喔!!


還是最愛光頭啦!!所以一回台北就把他帶去理囉!!是他自願的喔!!不過我也頗愛這種型男的造型ㄝ!!蔣友柏也學我們小古理光頭勒!!看他笑的多開心!!夏天就是要醬子~~涼!!爽!!


會拿麥克風擺唱歌的姿勢要我為他拍照,每天也對我說古古好愛媽媽喔!!說了10幾遍有吧!!真是甜到心坎 裡,最近我也下了決定,不再打他囉!!也是紐約瘋媽我不打孩子的原因給我的警惕!!再過幾天就要3歲了!也慢慢懂事長大了,跟他解釋也都廳的懂囉!!


兄妹倆再吃這方面,我也漸漸不用操心囉!!有時候還會搶著吃東西勒!!尤其是小臻的食量直追哥哥啦!!看來我離出運的日子不遠囉!!

只是小臻妹妹最近有點黏,也許是剛斷母奶,沒有安全感吧!!再過一陣子會走路以後,我就更輕鬆了吧!!最近已經可以放手走3~4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