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森林

2009062315:47

週日中南部正被颱風的大雨所擾,我們一家人下午又呆不住家裡的悶熱,又出門囉!!坐著小古爸的車外出兜風囉!!先去安坑花市逛逛,住新店也2年多了,這還是第一次去逛,不過小小的,交通也不方便,車多動線又不清楚,有點失望拉!!

接下來往新店山區晃晃,看到有個招牌~皇后鎮森林,有點眼熟,原來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拉!!於是就往這目標尋找囉!!

剛好抵達時也下了一場大雨,我們就選擇2樓的位置坐,可以看到整個園景!!

園區內有烤肉區,有露營區,有餐飲區,烘培的麵包賣店,我只能說,我不適合寫美食部落格啦!!看到貴三三的麵包,土司真的下不了手啦!!隨便都是110起跳,連餅乾也是小小一包,6~8片也要價110以上,我只能說拜偶像劇所賜,這些食物都"空金"啦!!

我們上2樓點了一杯飲料跟一碗銼冰,一份手工餅乾,東西普通算不上美味拉!!

小臻吃餅乾也開心,總之只要出門就開心拉!!學走路的她,最近老愛把我的手牽到門口,看到哥哥跟爸爸出門了.還會狂哭拉!


小古看到身後的風車,直說跟湯瑪士裡面的多多島風車一樣!!


2層樓餐廳主體!

游泳池週邊有烤肉區,露營區!!後山環繞的是檳榔樹,不優啦!!


其實這天我的心情不怎麼好啦!當然小古也挨打囉!因為小古最近很愛以哭來表達搭他的情緒,穿鞋明明就自己會穿,又要賴給大人幫他穿,要不然就是抱妹妹的力道控制不好,老是讓妹妹痛到哇哇叫,要不然就是晚上賴皮收玩具,也許我也該注意自己的情緒控制,也許我該學會自己不被他影響,學會自己該冷靜一下,我是真的很不想出手拉!!



最愛的寶貝!!媽媽會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跟脾氣,可以請你不要再讓媽媽生氣了嗎?

這幾天很有趣的是,他會學我說,我心情不好!!問他說爲什麼心情不好?他回說不知道!!我說心情不好要說出來阿!!他只回說古古心情不好!!ㄟ~~你很愛學媽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