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初體驗

2009062214:20

週六10點多小古著好泳裝,前往游泳池報到囉!!由於是試上,也是年紀最小,還沒上學,所以有點狀況外,不懂團體相處跟互動吧!!別人作操他在旁邊觀賞,大家坐下聽教練講解時,小古反而站立扭動,也許他小小腦袋搞不懂來游泳池不是要下水嗎?怎還要聽講這些勒!!


不過當媽的我看到小小的身體穿著泳裝跟泳帽,站在群體中,怎麼看就是可愛啦!!


不到10分鐘,小古就說沒有沙不好玩!!反正只是試上, 不喜歡就走人囉!!學習各項才藝我也不會勉強拉!!有興趣比較重要,孩子的人生我可不想幫他過,給他自己安排囉!!

最近我比較在意的是小古生活習慣的建立,除了自己穿鞋,自己尿尿穿脫褲子外,尿尿一定不能尿出馬桶外面, 爲了這個,我還大發脾氣ㄌㄟ!!不懂ㄋㄟ!!為何老是對不準拉!!爲的只是希望你能多替共同使用這個馬桶的家人想想,浴室乾淨的維持自己也有一份責任,建立良好品格與生活習慣,加強自己的責任感,媽媽我只求求你多多注意拉!也許需要時間等待 ,也許我過於嚴苛,但作了母親.要生要養也要教阿!!



下午轉戰外木山海邊,我又向黑嬷嬷前進了一步!颱風前的太陽還是如此毒辣辣阿!!

小臻也玩開囉!!全脫,只剩尿布!!因為是女生,要顧及隱私囉!!

這個沙灘我想夏天應該會常來報到吧!!單身時的我夏天是逛百貨公司或泡咖啡廳吹冷氣,爲了孩子,大太陽也撩下去囉!!防曬油一個夏天用掉2~3瓶是很正常了,雀斑黑斑老人斑也是附加配備拉!!帽子, 長袖外套就太搞缸了,誰叫我是黑嬷嬷勒!!



這麼可愛的臉叫我週週來,我也願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