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生活記錄(喜宴,信義區體驗聖誕FU)

2010122017:01


 

最近台北冷冷冷~~晴天就去曬曬太陽,下雨就待在家裡玩樂高積木,還有最近很愛玩的遊戲是"想要飛"~

任何可以飛的小鳥或飛機或熱氣球...小古都想表演一下飛的感覺!就連去吃喜酒的氣球他也幻想可以跟著氣球往天空飛,如"天外奇蹟"片中的房子被氣球拉著緩緩升空,我知道那種期待飛的心,小時後我也有過這樣的夢想,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為了滿足小古想飛的期待,我就說你就一直跳跳跳,媽媽幫你拍照作紀念,然後把幾張有停留在半空中的照片留下來放給他看,可惜yahoo的部落格不能上傳閃圖這一類的,真是令人沮喪!!


連小臻也學的很快啦!手裡吃著玉米也要跟著哥哥一樣飛上天啦!


就這樣寒流來也不怕,跳的滿頭大汗,是說這樣也可以消耗掉下雨天沒有外出的精力囉~~


金主回台灣工作後這幾週我都很認真的當煮婦跟跪婦喔~小古也因為飯桌上有滿滿的幾道菜,開心的說好像吃耶誕大餐ㄝ!!那媽媽我就拜託你別再跟我說你想吃迴轉壽司了吧!!(太常吃,我還真有點想兔ㄝ!噗~~)


12/18吃喜酒~小臻很愛我幫她買的新雪靴,剛到手的當天可是一直穿在腳上不肯脫,我一直跟她解釋這不是給你當室內鞋ㄋㄟ!這是要穿給新娘子看的喔!!(我們家大小姐最近很愛扮新娘子啦!!)


喜酒之前還跑了特力屋小逛的一下,買了聖誕帽應應景囉!~本來還想扛一盆聖誕紅,不過考慮後還是挑了盆白鶴芋,因為有清淨環境空氣的多樣功能囉!~~


喜宴中2小人的食量大為驚人,只見菜一道道上,2小人嘴巴也沒停過,就連小臻也把豬肋排整隻啃光光,媽媽我覺得好欣慰阿!~~今天的紅包沒有虧到ㄝ!!呵~~


中場小小休息一下,最後甜點上蛋塔!!~也不客氣啦!!這樣的吃喜酒參加宴會的表現我很滿意ㄝ!!就連同桌賓客也大讚, 從來沒見過吃喜酒有這樣乖乖坐著從頭吃到結束的小朋友,真的不容易ㄝ!!媽媽給你們拍拍手!!

下午轉往信義計畫區晃晃,看看聖誕街景!!每年都會有的固定行程,帶2小人體驗一下濃濃聖誕節的熱鬧氣氛~~不過右圖的小臻有點僵硬,因為她看到街頭藝人混恐怖啦~~



南瓜車!!這也要排隊喔!!都是大人帶著小孩來的居多啦!!~~週末假日吧!!不過人多聖誕節的氛圍就越濃囉!~~


小臻很開心ㄝ!!不過太矮所以要抱著看,否則都被人潮擋住囉!!~

氣氛 很濃,很歡樂.2小人也很開心囉~~


金主也帶著2小人排隊敲鐘~~叮叮噹~~~

金主很賣力的把2小人扛高高敲鐘,要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來肯定有點悽涼啦!!還好金主明年的工作主力在台灣囉!!我也開心晚上有人接手陪2小人"聊天""玩樂",因為小古最近真的很愛聊天ㄋㄟ!!通常金主不在台灣的日子,我都是早早9點多就催促著2小人收玩具準備上床,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跟精神陪2小人講故事玩玩具囉!!雖然金主回台灣每天還是忙到8點多才下班,不過也OK啦!!心情上的輕鬆感就是不一樣啦!!


測拍夜景~~

正拍夜景~~

小麋鹿~~



到處都是人~~(辭窮)

再NEO19門口小古HIGH到開始唱歌表演囉!!邊唱邊跳舞,最後有人圍觀自己也不好意思趕緊下台囉!!~~

雖然只是隨意逛逛看看,不過全家人一起岀門散步,邊走邊聊,我很愛ㄝ!!!吃飯時有2小人嘰嘰喳喳一點也不冷場,我也希望以後她們長大也可以對著我門2老還是這麼有話聊,我很喜歡一家子吃飯時東南西北隨便聊天的感覺,有時候在外面餐廳看到有些青少年跟父母吃飯,總是低頭扒飯或是打電玩講電話,,要不然就是東張西望 ,很疏離的親子關係,我可不希望我的孩子以後跟我沒話講,那我可是會好難過,雖然有時候小古話太多飯吃的久,不過愛說話不是也可以視為是他的個人特質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