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生活記錄(小古4.6y小臻2.7y)

2010121408:38



週日好天氣!!踏青去吧!~

原以為週日還有義賣,想不到撲了空,祇有週六一天而已,也無妨,出來走走孩子們開心才是重點囉~

天氣這麼好,把穿岀門的大外套脫掉,2小人還想繼續脫,當媽的我趕緊哀求別脫了吧!等會又感冒,不就又得回到前幾天痛苦的感覺,還好2小人可以溝通,也還沒忘記前一陣子感冒的痛苦,很配合的開始開開心心,跑跑跳跳!

特地帶了早餐來這邊野餐,藍天白雲配早餐,美味滿分!!就算只是一個簡單的餐包或饅頭也吃的津津有味啦!!

 

小古的傑作!!

接著又散步到附近的永康街~因為小古期盼的義賣市集沒有趕上,爲了安撫2小人失望的情緒,轉而到永康公園去溜滑梯曬太陽也不賴啦!!


光是這個溜滑梯就讓小人們開心的玩了1個小時左右吧!!全場都是小古喊著"妹妹,下來,我接住你",要不然就是腳跨高要給妹妹過山洞,真的很HIGH~

我還一度擔心太陽太大,這些遊樂設施會不會溫度太高,還好2小人玩了一會也接近午餐時間,來去吃小股最愛的迴轉壽司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壽司,沒有味道的東西,偶爾一次ok!!但小古真的是太愛了,我覺得到永康街總是該去吃吃牛肉麵要不然來點特別的,壽司OUT!!沒辦法,我不想在這麼美好的外出日跟他爭執,壞了我的心情,也只好默默跟他妥協囉!!


小臻也太熱情了吧!!整個人撲上冰店的招牌娃娃!!不進去捧個場也不好意思勒!!這麼熱,吃冰吧!!順便降溫吧!!


等冰淇淋的時間,小古很自動的拿出他的ㄍㄟ西出來剪剪貼貼,最近外出不太愛帶玩具,愛帶書,可以剪剪貼貼的更愛!!還有樂高的簡介也很愛研究!!


吃完冰淇淋慢慢散步去搭車,途中經過鼎泰豐,嚇死人的人潮,2點多了還這麼多人,我也吃過,也算OK啦!!不懂大家都愛排隊美食ㄝ!!對我來說排隊很痛苦,既然痛苦,對我來說就很難成為美食啦!!噗.....


沒有外出玩樂就是在家玩,也是不少花樣!!來看看小古的創意吧!!平地鐵軌~


自行架設高架鐵軌,然後呼叫媽媽我來拍照!!很得意的勒!!


用樂高積木拼出各種動物,馬,長頸鹿,......城堡,房子......很Enjoy喔~


隔天週一我們又跑去遠企看聖誕樹!!(我們家女兒的腿真的很不直ㄝ!!)

有時候想著可以母子3人到處去玩樂的日子只剩半年吧!!明年小古真的要上大班了,少了一個雖然會很輕鬆,但也很讓我不捨啦!!畢竟有福同享,有樂同歡囉!!

 


最近小古讓我明顯感覺又成長了些~他會用筷子囉!!可以自己吃麵,夾菜,還可以用筷子餵妹妹吃東西,真棒!!


遠企內也布置的很有耶誕節的FU~其實最近很多地方都有這些佈置,我也想帶他們到信義區走走,不過真的有點小遠啦!晚上去看會比較不一樣啦!等金主回台灣吧!!因職務調整,2011年金主不用太常去對岸了,對我來說有好有壞啦!MONEY多一點比較實在啦!!我是現實人妻ㄇㄟ!!

搞怪小臻~愛穿我的高跟鞋,咖咖咖的聲音覺得很有趣吧!!



我的小MODEL~

來看一下潮媽(被嘲笑的媽媽)髮型的變化,最近慢慢習慣這一頭花椰菜頭囉~人生很多事不就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