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動物園

2010103117:16

今年應該是我30幾年來,去動物園次數最多的一年,週日一早起床,其實也沒有很早,2隻小人冷冷的天氣都能睡到將近10點, 吃早餐時就問小古,你今天想去公園溜滑梯還是想去動物園,他想也不想就回答動物園, 我想溜滑梯對2小人來說也比較不新奇吧!!

 


試喝美祿~看表演!!


拍過很多次還是要站上去拍的黑熊~


抱過很多次還是要抱的貓熊!!


今天的重點~看貓頭鷹!!也是第一次進去喔!!每次來ZOO都有不同的主題,走起來也不累,也不強求每個點都要走完,隨性又自在!!但是遊園車必坐啦!!


找動物中~~


隨手拍!!


也不算吃午餐,算小點心吧!!買個鷄塊先填一下肚子,早餐也吃的晚,2小人餓了有的吃也不會胡鬧,出來玩就是有的吃就吃有的玩就玩 ,很配合啦!!


隨手拍!!






一系列都是吹泡泡的照片!!2小人超HIGH~

因為這天動物園有個活動就是消費抵現金,我也搞不清楚,只是買了麥當勞鷄塊,就換了2瓶吹泡泡,平常我是不給買的,以前買過就是打翻,要不然就是嘴巴會去碰到,這種裡面都是令人不放心的化學藥劑,不過這天外出郊遊,2小人又苦苦哀求,爲了不壞旅遊的心情,就 解禁一次吧!!前提就是要吃完東西才能玩,而且約法三章,一定要洗手!!唉~誰叫我們的週遭充滿危機勒!!就連公園的設備都有問題阿!!!

 

這張很像網拍的街拍!!呵~


這一天很巧還遇到愛可喔~眞開心遇到格友ㄟ!!我還奇怪怎麼會認的出來,原來是我家小古的大頭,很好笑ㄟ!!晚上跟小古爸聊到還真覺得我門家兒子的頭又大又圓又顯眼啦!!

這是拜託路人幫我門拍的,也是第一次我門母子三人出遊的合照,不過2小人不習慣由外人掌鏡,而且還要2小人看鏡頭笑一個,很彆扭對吧!!??

 

我發現帶孩子玩豐富了我出遊的樂趣,跟單身出遊是完全不一樣的,單身時的我出國雖不是愛"虛華"(台語)買名牌,但就是喜歡出去走走看看,住星級飯店,吃美食,放鬆一下上班的緊張情緒,每年旅費也花掉約佔薪水的5分之一吧!要不是後來有買個小套房供著,可能也所剩無幾吧!!

 

婚後挺著肚子的3~4年,我也壓抑住那心中想飛的聲音,但隨著孩子越來越大,2隻小人不曉得是天性還是也被我感染到旅遊的樂趣,每每外出就是像那被放出鳥籠的小鳥!開心的不得了!

 

忘記在哪裡看過有個名人小時候家中並不算富有,但這位名人的母親就是對旅遊非常熱中,小時後跟著母親也跑了不少國家,長大之後他的個性也充滿了冒險精神,也比較能適應多變的環境,或工作挑戰,我也相信旅遊中的點點滴滴一定會對於孩子的成長有所影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