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末補記

2010102915:54

這個肉瘤公仔是誰?有看卡通的應該不陌生啦!!偏偏我家對它還真的不熟啦!!


10月底的萬聖節,每天的媒體資訊充斥,連小古小臻也都知道是外國的妖怪節啦!!

 

以上都是小古黏土課上的成品,當然一看也知道媽媽我代勞的約80%,所以下一期我也取消了,主要也是因為後期的幾堂課,小朋友們彼此間越來越熟悉,造成上課秩序紊亂,幾個媽咪快失控了,我也是其中之一,加上小臻也越來越坐不住,一下子打翻水杯, 一下子跟哥哥搶黏土搶工具,一下子又要尿尿,一下子又要去樓下,一下子又從椅子上掉下來,只要待不住教室,就要我帶她去樓下金石堂或超市逛逛,唉~萬一哪天換成來上的是她,沒耐性不想上課時也這樣說,到時候臉綠的不是我可能是老師吧!!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因為老師上面在教,而小古雖然喜歡上黏土課,不過他會Enjoy在自己的黏土世界,一下子切菜,一下子自己作糖果,蝸牛,飛機,船,蛇,大便......!!@@有時看不下去會生氣念他,怎麼都是媽媽在作,你到底是來上課還是媽媽我來上課阿??!!

 

後來想想也許親子課不適合我們家吧!!小古依賴心比較重,媽媽我又太愛插手,加上一個小臻,唉~~先暫停囉!!

 

最近有冷喔!!每天又濕搭搭,我不愛,歐洲日照縮短會加重憂鬱症,我可不希望憂鬱症找上我勒!!

 

紀錄一個有趣的小古,最近天冷,添購了2床羽絨被,順便也讓阿公阿媽上台北有被子蓋,今天宅配送被子來,一打開袋子,小古好興奮的說,跟飯店的一樣ㄟ~我說,那我們家是不是跟飯店一樣舒服阿!!那以後出去玩就不要住飯店囉!!這小子說,不是阿!飯店可以在床上看電視,我們家沒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