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生活紀錄

2010102617:08


10月又快接近尾聲囉~最近還滿懶的,懶的寫紀錄,懶的拍照,大概是下雨影響我的心情吧!!沒有出遊也不用背相機,所以整個懶病上身,小孩睡覺我就掛網,東逛西逛,逛網拍,逛遊記,還好下個月好友KAORI要帶小寶北上玩幾天,也還有個香港旅遊稍微讓我有HIGH一點,要不然最近的生活還真是BLUE到極點啦!

不過說到11月底的香港3天自由行,我的壓力還真不小,因為不是只有2小人,還有我爸媽2老,光是行程,景點,我就絞盡腦汁,說起排行程可是要面面俱到,要老少皆宜,所以光是香港旅遊景點我可是花了好幾天收集資料,行程排出來後,一切看似妥當,但是距離出發日還有半個多月,我就擔心起天氣,還有老人家的身體狀況,小孩子我到是可以控制小心最近都不要著涼了,至於2個老人家,我還是有點擔心這種自由行會不會太操了!!光是煩這些,我頭髮可能又白了好幾根吧!!

 

這幾天拎著2小人跑了一趟行天宮,祈求老天保佑一切平安順利囉!!

 

前幾天的颱風新聞看太多,小古對於死亡開始有了一些微妙的心情變化,坐公車時,突然從前座回頭跟我說,媽媽如果你死後,放在小盆子裡面,你聽的到我跟你說的話嗎??還有跟我說,你死後,我會看你的那些相本,可是我會很難過ㄋㄟ!!沒頭沒腦的突然跟我講這些,而且語帶哽咽眼框還泛淚光啦!!(我想車上鄰坐的人可能會很傻眼吧!!)

這小子最近也開始有雙子座的特性囉~前2天看電視跟我說,媽媽你怎麼沒有戴耳環,我說我有耳環阿!不過沒機會戴阿!!(心裡OS:每天忙你們2隻小人跟個黃臉婆沒兩樣,是要帶給誰看阿!)我指著電視裡的女主角問他,戴耳環好看嗎?他說好看阿!!我說,好阿!!改天出去時戴給你看,那小臉開心又害羞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