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爸生日&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09102615:18

10/23週五這天正好是小古爸的生日,也剛好這天結束2週的出差囉!!逮到吃大餐的機會囉!!其實是我這天不想煮菜啦!!所以GO!!2個寶貝看到爸爸回來也是滿屋子興奮的跑跑跳跳,我也樂的輕鬆!!


吃完飯回家途中順便買了蛋糕,吹了蠟燭,照例拍張全家福,雖然我門家每年每個人生日都是這一套,不過在我門家也成了一個生日的儀式,這也是一個家庭團聚的紀錄跟記憶,我希望我門家的孩子都可以保有這個記憶直到長大囉!!但也許這樣的儀式以後會隨著孩子的長大而改變,也許是一個旅行,登山,露營甚至更多元化的方式去過生日,這樣才會有意義,我倒是不希望孩子會認為過生日就是要送禮物,收禮物,我希望2個寶貝可以慢慢了解想要或需要的任何物品都是經過儲蓄或是工作,一點一滴的努力自己去獲得.而不是父母必須要買的!!

 


 

 

這款照相機Sony DSC-HX1,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也不用準備生日禮物囉!!我只能說我門家小古爸粉有福氣啦!!最大的福氣就是娶到我啦!!再來就是有口福,常有美食可以吃,這次出差竟然帶回了這一款照相機,好像是去打高爾夫球,最後抽獎抽到的,我只能說真的是太LUCKY,帶回家當然是我優先享用了,不過用慣了T2觸控式螢幕,用這一款還不習慣勒!也許功能還沒摸清楚,以後我門家每個週末都要出去讓我試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