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我想要的禮物!!

2009050515:15


出外遊玩踏青賞花~是當全職媽媽一定要的啦!!


看到小孩健康的成長,快樂的笑臉~更是必要的!!




調皮搗蛋外貼心的話語~~也算是開心的禮物啦!!

母親節要到了~當媽媽也快要3年囉!!很辛苦啦!!前幾天看到一段話,我不要名牌包包也不要名貴鑽石,也不必鮮花或蛋糕,我只要安靜的一個人過一天,不要有老公不要有小孩在身邊,自己一個人好好過一天,就算哪裡也不去,只要一杯咖啡陪著..........

我也很想這樣ㄝ!!睡到自然醒,不用打理小孩,整理家務,料理三餐,慢慢的喝著一杯咖啡,地點最好是山上或海邊,吹著涼涼的五月風,再帶點桐花的香味,或是鹹鹹的海水味,坐著發呆一天,不用撕破喉嚨喊著不要這樣,這個不行,快點吃飯.......然後聽著鳥叫蟲鳴或是海水拍打岩石的聲音,就這樣直到日落.......很難吧!!這樣的禮物,我想應該有很多媽媽都想要吧!!

還是回到現實吧!!母親節不就是一般的日子嗎?還不就是得過日子,就別想太多囉!!還好今年我要下高雄跟我老媽過拉!!祝我老媽跟我自己母親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