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永定國小追桐花

2009050416:04

我可以確定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週六上午回基隆前先跑到深坑來找桐花,我也是因為有部落客發表的文章,所以我們一家也來永定國小一探究竟,不過這週來花掉了滿地已經乾萎枯黃囉!當然也有持續灑落的花朵,不過底部舖滿凋謝的枯花,一點也不美囉!!校園內有幾顆桐花樹,非假日來應該更美吧!!在這上學的孩子很幸福ㄝ!校園旁有條溪,水很綠,還有步道,滿滿的蝴蝶飛來飛去啦!!我開玩笑的說小古乾脆來這邊上學,每天都可以抓蝴蝶, 玩溪水,一近校園最吸引他的就是這溜滑梯拉!!

天氣這周熱到爆!!我想去剪頭髮了!小古爸下週要去大陸拼經濟,準備回高雄投靠娘家時,把我的亂髮剪一剪囉!

小臻有沒有當選桐花小公主阿?!!超可愛吧!!

有人很ㄍㄟ勞,排心型桐花!我撿現成的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