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桐花公園

2013043009:29

4月最後的周末假日,我們家的行程就是追桐花,看五月雪~

 

土城桐花公園,從土城上不去,交通管制,要有通行證,或是機車才可以上山,我們從新店的方向上去, 這條路也是先前賞螢火蟲誤打誤撞發現的捷俓囉~賞花的人真的很多ㄝ~我門來的時候是3點多吧!!偶有飄雨, 但人潮不减ㄝ~~



這都是遊客排的,一路上很多,愛心,I  LOVE U...很多很多~~我撿現成的拍!呵!!




旁邊有條小溪,大家圍著拍!!

 


我也跟著湊熱鬧~不是大砲,拍起來效果當然有差囉!!不過還算滿意啦!!

 

偶有小陽光,這樣的光影也很美,對吧!!我個人還蠻愛這張的!!

下了一場不算小的雨後就出現藍藍的天空囉~很幸運!!不過地上泥濘不太好走,大家都沾到些泥土,不過這都不减我們賞花的興致喔!!


邊走邊賞花,小人很愛ㄝ~小臻頭上還頂著花環哩!!


這花環可是哥哥用個小袋子,一朵一朵撿,收集起來的喔!!他真的很愛妹妹!!只是平常愛鬥嘴吵架啦!!

 



還作手環,以後當他老婆應該蠻幸福的吧!(我想)

 

2個認真的男人正在邊織美麗的花環,真的很有心吼!!

 

真的很愛妹妹對吧!!做完花環手環還自己講了一句話~妹妹真的好可愛喔!哈哈哈!

 



這小臻還真的很自我陶醉喔~跟她說來擺個美麗的姿勢拍照~這姿勢真的很專業對吧!!


大家搶著跟花環公主合照啦!!


週三要開始下雨囉~聽說雨勢會蠻大的,看來這些桐花可能都會被摧殘落地葬土了吧!!還好我們有趕上,2小人超愛的,直說下次還要來!~嗯!!明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