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玩翻天~

2010101916:49

離開白石湖吊橋,我們就來了大湖公園溜滑梯,很多人喔~假日嘛~!!

 

想想內湖也是我第二個家鄉,未婚時候的我也在這裡住了10年,自從搬離開後也很少回來了,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搬離內湖之前, 捷運還在施工,烏煙瘴氣,交通混亂,那時也沒太多留戀~

 

這天下午,坐在公園內,看著孩子玩耍,看著週邊豪宅,想著如果有能力,也想給孩子更好的居住環境,生活品質,不過現在也很OK!!至少現在我們家是最舒服的啦!!我也無憂無慮的過著每一天,父母健在安康,孩子可愛天真,老公上進,每天可以陪著孩子聊天,玩樂,偶爾對著2小人發號司令,,烹煮家人愛吃的餐點,看著家人大口滿足的吃飯,老公出差也可以隨意外出走走看看偶爾來個下午茶,也算愜意又自在,沒什好挑剔了~

 

但是話說回來,我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讓孩子離開台灣的求學環境,去外面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人,事,物與生活方式,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太過於安逸,就如同看到天災的新聞,我會跟小古解釋,這些偏遠地區的孩子因為颱風或下雨這些天災,而必須走很遠很危險的路上學,或是沒有很好吃的東西吃,沒有玩具可以玩,也沒有漂亮的衣服穿..........所以你要想想自己是不是很幸福,有這麼好的生活,爸爸媽媽陪在你身邊,是不是該好好珍惜,他真的有聽懂喔!!眼泛淚光勒!!其實不讓孩子生活的過於富裕,也是一種鍛鍊,好像也有人說過在鄉下長大的孩子抗壓力比較強,我很確定這句話是正確的,我跟小古爸2個人就是很好的對照組,我確實抗壓力不夠(是說我比較不能過苦日子是吧!!)

 

不過我總是希望我的人生可以越過越好,人總是要往上爬,總不能向下沉淪吧!!有朋友說,把我放在任何一個國家我都可以適應的很好,我想可能是因為從求學就一直在外生活的獨立個性吧!!但前提是那個國家不能太落後吧!!

看看2小人多愛這公園,其實跟我們住家附近的也差不多,真不懂爲什麼離開家裡附近的公園就特別指定~改天要在來喔!!


滿滿的人潮,也有不少小孩是外傭陪著玩.....


更妙的是有個小男孩 來挖沙區看了一下,喃喃自語的說,我媽媽說這裡"超級無敵髒",說了2遍喔!!然後又慢慢的轉身離開,我心裡想,這樣算是可惜吧!!沒有了挖沙的童年,怎會有樂趣呢?!!那到底哪裡乾淨或是適合孩子玩呢??

 


整整呆了快2小時吧!!很輕鬆愉快的下午時光!!~吃晚飯後回台北的路程,2小人可是睡到家門口ㄝ!!玩到有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