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鄉長紅茶館+三育基督書院

2012101910:33

 

金主回台灣短短一週間,就積了幾百張的照片啦!~要來補一下生活紀錄囉!~

10月第二個週休的中部行最終回來囉!!廖鄉長紅茶館~~我只能說我們外行人,不懂得品茶,只懂得喝茶啦!!


我們一行人下車來喝喝茶逛一逛,算是中午吃太飽又太豐盛,來喝個茶解解膩!!

而我是來消消氣,WHY??

 

話說當天中飯我們吃台菜,配飲料,我們家小臻喝飲料,杯子沒拿好灑了我一身濕,我也沒發火,她卻發了公主脾氣,事實上是惱羞成怒啦!!因為自己也知道做錯事,也可能仗著阿公阿嬷在吧!!拗的很,還打我,又大聲喊叫,從來沒有過這樣失控,那天倒是很反常,奇怪ㄟ!!應該失控的是我吧!!小孩子真的不能順著他,也不能寵,當天中飯她拗脾氣不吃,那我也不勉強,也不用拜託她吃,何必勒!!回程路上我也不理她,要讓她知道做錯什麼事,錯在哪裡,這樣的行為對不對,4個小時候回到台中家裡慢慢跟她溝通,尤其是女孩子,不能個性太嬌 阿!

!

 


所以這一站小妮子還在拗脾氣,我也不理她啦!!只有2枚小男生入鏡囉!!

 

 


搞笑小古~


阿媽跟愛孫合照~~


有看沒有懂 ,總之,帶小人就是走馬看花囉!~~

 

接下來到附近的三育基督書院!!小人們最愛的大草原來囉!!!

 

土豆仁曬日光浴中!!

 


極力向我示好的小臻也要拍照啦!!媽媽希望你是一個個性良善,勇敢堅強的女孩而不是一個任性傲慢的嬌驕女,當然你一直都很好也很貼心,繼續保持 ,不要失常喔!!長大後希望你也能了解體會我對你的期望啦!!

 


美麗的校園,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啦!!

 

遊客有點多,停車不太方便,但校園內寬敞還不算太擁擠,只不過限制帶外食,但沒有公告,校內還是有學生辦活動,垃圾桶也是滿到爆,這樣禁帶外食與否好像不太有意義,應該規範遊客把垃圾自行帶走比較實際啦!!

還是放風箏玩飛盤~


校園其實也不太大,但綠地真的多!!還蠻舒服的!!

 



2天一夜的中部行 ,主要還是跟2老還有家人們聚聚,平常大家各忙各的,2老舟車勞頓從高雄到台中其實也辛苦,但再怎麼樣也要珍惜能夠這樣一起岀遊的歡樂時光啦!!繼續收集下次岀遊的景點名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