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爸爸在的周日

2009101914:21

週日這天,我一直想著該如何安排這一天,不過我也不想讓我自己太累啦!!厚~~還好單親媽媽已經過了一周了,一早起床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早餐方式,對於我家而言,平常都是在家吃蠻頭或麵包,所以今天我計畫出去吃吧!!不過社區附近的早餐大都吃膩了,所以我選擇散個步,繞道後面國小附近吃,也許選擇性比較多 ,不過看來看去每家都差不多啦!!就將就點囉!!不過小古外出用餐就不會像再家裡吃個早餐要花掉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很快喔!!不到20分鐘吃掉一份蛋餅,掌聲鼓勵一下囉!!


下午午睡醒來後,本想去小碧潭站的廣場玩耍一下,後來想想還是去景美夜市附近, 比較多選擇性啦!!所以先去大買場晃了一下,買雙妹妹的小鞋,再買個平底鍋,還想到老公的生日快到了,買瓶紅酒慶祝一下吧!!不過這紅酒會不會在他生日未到時就進了我的肚子,我就不敢保證囉!!

附近有個小古所謂用石頭作的溜滑梯,就決定在這邊渡過一個輕鬆的下午吧!!

還好出門小古很配合,會牽著我的手,不會亂跑 ,小臻只要手上有東西可以把玩或吃的,就不會吵鬧了!!要不然我一個人帶2隻小的出門,也是粉累啦!!不過這麼操,怎麼還是沒有瘦下來勒!??


週六週日2天,我的節目安排讓2個寶貝有別於平日的生活,主要也是希望能讓他們覺得就算爸爸不在家媽媽也不會讓她們感到無聊啦!!

再來看看小臻聞樂起舞啦!!差點跌倒喔!!真是很愛轉轉跳跳啦!!

扮鬼臉+挖鼻孔~~可以考慮走喜劇路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