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爸爸 下班!!!!

2007071211:08

這一對父子越來越像囉!!!昨天晚上小古爸去到桃園處理公事,回到家已經快11點了,也是小古出生以來第一次最晚回家,有趣的是,6點多小古爸打電話回來說會晚一點回來時,小古就到門口去等爸爸了,結果是我跟他說, 爸爸還沒回來啦!!晚一點才會回來啦!!他似乎聽的懂ㄝ,於是又回到自己的玩具箱旁玩玩具,後來洗完澡,玩了一下,又覺得無聊,也已經9點多,我想還是讓他上床睡覺囉!沒想到快10點,小古爸來電表示要從桃園出發回家囉!剛掛完電話一轉身就看到小古又要往大門的方向走去,我猜他以為爸爸要回家了,所以又去門口等,其實最近每天下班時間, 天色一黑,小古爸只要打了電話回家,小古就知道爸爸要到家了,爸爸一進門他就會跑去抱爸爸,真的是越大越懂事,也讓我覺得可愛又心疼,心疼的是昨天等不到爸爸下班就太累睡著了,可愛的是一天天的成長與懂事,我這個當媽的很滿足勒!!



DEAR MOU:雖然你去到英國也一年左右了,那一天跟你聊完,感觸也很深,也正好我有小古,更能了解到你的難處與猶豫,也知道你為了維維,有更多事情必須要思考的,我們這些當朋友的, 遠在台灣,又幫不了你,只是心疼你,只能告訴你要堅強過日子, 真的撐不下去不要勉強,也不要想以後會如何~~只要快樂的过每一天 ,若最後決定要回來,我們都可以當你的後盾啦!!!

送你一束向日葵, 希望你能天天心情像陽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