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爸爸回台~石門水庫+龍潭大池+運動公園

2012040215:17

金主回台灣囉~不過只有一週啦!

小人們服用的一週父愛膠囊還是可以補充一下3週來欠缺的父愛!!


週末假日都不放過啦!~這一天跑了不少地方,石門水庫溜滑梯~



看看山光水色!~


吹吹風~人潮不算多,所以特別悠閒,現在不是楓葉的季節, 這裡春天也別有一番風情!~


枯水期吧~所以水位也下降囉!~但還是讓人心曠神怡啦~平常金主在對岸,我比較沒辦法帶小人上山下海,但我還真愛這些山林翠綠 ,湖水波光潾潾,也許越是難得一家人出遊,所以這樣的時光特別珍貴也特別開心!~

 


最近不得不承認,生了2小人,人生過了一大半,身體也陸續出現小毛病,眼睛容易季節性過敏,腳底盤軟骨退化....把握當下囉!~

 



看著小人們快樂平安的成長,應該是為人父母最大的期望吧!~


春天也將進入尾聲了吧!~炎熱的夏天也即將到來,也宣告著小古的小一新生活即將開始囉!~媽媽希望你也能跟幼稚園一樣,天天喜歡上學!!

 


離開石門水庫轉往附近的龍潭觀光大池~

 

天氣清朗,但是風很大!!



每次來這裡風都很大ㄝ!~吹到頭都會痛!!小人們出門就是HIGH,才不管風大什麼問題的勒!!都是當媽的擔心這擔心那的啦!!


附近還發現有個龍潭運動公園,沒來過, 去瞧瞧吧!!我原本期望也許是像羅東運動公園,錯!!大不相同啦!~

羅東運動公園像個穿雪紡紗的女孩,這裡就像是個著軍裝的英勇武士啦!~

 

因為這公園內擺了幾個軍方的飛彈,坦克車,直昇機...小男孩們應該很愛啦!!


在運動公園內放放風箏,看看別人踢足球,這些都由爸爸來,我只要旁邊拍拍照,東逛逛西逛逛,既輕鬆又悠閒,跟金主在對岸的日子真的差很大,下週我又得自立自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