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妳當媽媽囉!!!

2007040209:16

小baby打哈欠!!

小古準備偷襲小baby!小古的頭很大喔!!

上週六,去新竹看好友a -na-da還有她1個多月的baby,讓我想到小古剛出生的模樣,現在小古已經是大baby了, a-na-da你有媽媽的味道喔!!!很難聯想以前單身時候的妳,也讓我回想起以前在飯店一起上班的時光,日子過的很快,你我現在都有baby了,也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雖然你我都為了baby而辭去了工作,但我相信陪伴小孩成長的過程也一定會得到一些成就感,那跟工作上的成就感是不一樣的,雖然放棄了工作,但是有捨有得啦!!至少目前我是這麼認為!!全職媽媽做起來不簡單也是一門功課喔!!我也還在學習中,你也一起加油吧!!你的眼神裡有慈愛的母性光輝喔!!想必我也是這種模樣吧!!賴董,你抱baby的樣子也不賴喔!!!

看到小baby,也想生一個小妹妹來給小古作伴,不過當天抱baby的時候,小古有吃醋喔!!害我有點擔心以後小古會不會忌妒勒??不過看到小古吃醋的樣子是很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