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當媽媽以後還有溫柔呢??

2008120116:52





最近懶懶的,日子一樣過,但就不知道為何發懶~~,最近的生活就是見見以前在飯店工作的老朋友ATSUI,也和KAORI小聚了一下,生活算有一點點樂趣啦!!就像小古這個年紀,最期待的就是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突然哪天帶他去坐捷運,坐高鐵, 坐公車,或逛百貨公司,吃個冰淇淋就可以開心好幾天,掛再嘴上一直說,我也一樣囉!!買件新衣服,出門看到藍藍的天空,綠綠的山,甚至換了一個指甲油的新色,就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畢竟每天睜開眼睛就是開始趕趕趕的生活步調,偶爾也需要來點刺激囉!!

每天陪伴兩個寶貝的日子就這樣過囉!!當全職媽媽的日子算來也3年左右囉!!說快不快,但也就這麼生了2個了,最近從小古口中慢慢感受到,我真的不是個溫柔的媽媽!!小古最近常說,不要惹媽媽生氣,媽媽生氣會打打,雖然很像在背書,但只要一觸及我的地雷,這樣的字句就會從他的小嘴巴出來,可能已經烙印在他的小腦袋了吧!!也許再大一點會懂得打113家暴專線吧!!

我開始回想沒有小孩前的我有溫柔嗎??也還好,但個性也隨和啦!!但選擇走入家庭帶小孩,也是我的決定啊!!我應該要學習歡喜做甘願受,是吧!!

還好有這些可愛的笑臉支撐我繼續走我的全職媽媽之路囉!!

算算日子我在部落格裡上班2年又10天了,我的老闆~~小古,臻臻,財務部長~~小古爸,在這裡上班我可以發脾氣也不會被裁員啦!!老闆,請讓我繼續上班吧!!

不過我猜女人當媽媽以後還能有溫柔的應該是有請24小時的外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