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末生活記錄

2010120116:54

這2週金主在台灣,我也乖乖的當煮飯婆,天天煮也認真換菜單,研究新菜,也燉煮了鷄湯,紅豆養生甜湯..等等,要好好的孝敬我的金主,慰勞一下金主最近的辛勞,話說他最近可是忙道每晚下了班回到家還在辦公,休特別假也要接電話講公事,厚~要是貴公司老闆有看到我的部落格,是不是可以在加薪阿?!!呵~~~



每天煮飯也是很花心思的,我的口袋菜單有限,所以上市場採買還真是不容易,所以我跟金主說你回台灣有好有壞,壞處就是煮菜煮到很虛(心虛)~~~

不過我還是喜歡一家子團聚的感覺啦!!這樣才像一家人,尤其是前陣子剛從香港回來,2小人感冒,症狀是半夜都起來吐,白天又拉,2隻小人是輪著來的,上週幾乎我的壞情緒是被吐跟拉包圍著,足足折騰了將近一週吧!!

尤其是小古有天晚上吐的兇,要不是金主默默的陪伴清理,我可能會發瘋,光是整理小臻的嘔吐我就氣到跳腳,不過事後想想,就是生病嘛!!也沒必要這麼生氣囉!


週日病情稍稍好轉,回基隆的路上,2小人開心安分的坐在後座玩耍,我跟金主說,與其生病,我還是希望天天吵吵鬧鬧,活蹦亂跳的好!!


最近我也脫離後座的保母座, 晉升到副駕駛座囉~小古還說,媽媽你做後面太擠了,我跟妹妹在後面玩,位置比較大啦!!每次上車我都再三跟小臻確認,媽媽坐前面還是後面,2小人都把我趕到前座,話說我已經有將近5年沒做過副駕駛座了,2手空空,回頭看著2小,還真有說不岀的輕鬆感,而且也少了碎碎念,因為我只要看到2小人爭奪玩具或是沒有坐好...,我就會開罵,我想小古應該有強烈感受到,媽媽安靜了不少,我說這就是眼不見為淨啦!!


回基隆看公公一起吃頓飯,免不了要外出走走,這天去賣場逛逛順便去了碧砂漁港放風箏~


父子倆專心的控制風箏

小臻也想玩,不過是"放掉"風箏!!


父子倆放風箏,我樂的輕鬆,帶小臻逛逛魚市,覺得很新奇吧!!


商店爲了招攬生意,連河豚都拿出來表演,是很吸睛,但不太吸客啦!!哈~~

回程路上小臻已經先跟睡神約會去了,看著她的小臉,我心裡想著,不用媽媽抱著也可以睡了,你真的長大了ㄝ~~~


這是我們家的聖誕樹喔~應2小人要求,每天都聽到叮叮噹,也愛唱叮叮噹,乾脆媽媽我把叮叮噹帶回家,2小人開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