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們大集合

2010111809:11

11月13去了一趟台中看看外公外婆,還有久未見面的小安安(我妹妹的女兒),跟小臻的髮型一模一樣,真像親姊妹,對吧!!



一個是黑珍珠,一個是白雪公主,膚色有落差ㄟ~~是說我們比較野,常跑外面玩啦!!

無緣無故小安安就哭了????


小臻:你想玩消防車嗎??借你!!


恩........

原來是穿太多太熱了,外套脫掉就ok囉~~


小古:我是大帥哥(媽媽我問他爲什麼拍照擺這個POSE,小古回我,因為我看人家都這樣擺ㄚ!!)小安安的表情很妙喔!!


小古住了3天台中,當足了大哥哥的癮,很愛裝模作樣的表現岀維持秩序,教訓頑皮的文文小表弟啦!!他倒是很保護2個妹妹勒!!

這幾天我們哪裡也沒去玩,就是附近公園學校走走,讓小人們曬曬太陽,最近感冒病毒太猖狂,曬太陽殺菌一下囉!!


吃完中飯,到附近小學放風,很久沒有看到這種水泥模型的動物了,小時後我只有在雲林的外婆家附近的小學看過,我也翻過小時候的照片跟小古這張一樣騎在馬背上,現在看到小古的照片,突然覺得,孩子~媽媽童年做過的事跟你一樣ㄟ!!

不過你比我幸福很多喔!!因為你有個愛玩的媽媽,所以小小年紀就可以做飛機出國去旅遊,提到出國玩,小古也很天真的跟我說,現在你帶我出國坐飛機玩,以後我長大了換我帶你出國坐飛機,呵~最好是有這麼一天囉!!

 


文文小表弟也要當哥哥囉!!我老弟的愛妻肚子有一個BABY囉~~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雖然你們期待是個女寶寶, 不管是男是女,有個老二相陪,文文成長的路上也不孤單囉!!希望你們心想事成囉!~~


雖然小孩子多,很吵,玩鬧的聲音快把房子給掀掉了,不過我相信阿公阿媽是既開心又歡喜啦!!~~


來個子孫滿堂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