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DAY 1(前言,出發,HOTEL)

2010112215:17


2010年我的X歲生日在香港過囉~

五月母親節在OKINAWA過,今年大傷荷包,小古爸你努力賺,我認真算計家用,我也不跟你要名牌貨,只要我們全家每年可以出國一次就夠囉!~~呵~~個人的小小心願囉!!

3天2夜的鐵腿香港行結束了,大部分的人是SHOPPING鐵腿,我們真的是遊走各景點走到鐵腿啦~~還有最後一天,差點趕不上飛機的驚險狀況,不過還好一切都非常順利的回到台北溫暖的家,有人說旅行可以感受到家的美好,但旅行途中也是歡樂驚喜不斷囉~~


傍晚的灣仔商業區,最具代表性的街景~~


令小古直呼可愛最喜歡的叮叮車~


實際行程跟我原先規劃的差不多,小部分依時間及體力作調整:

DAY1:

下午2點多抵港島海逸君綽酒店C/I→陪小古爸補吃午餐順便吃點下午點心→叮叮車太平山纜車→晚餐hotel

DAY2:

早餐→志蓮淨苑→南蓮園池→午餐→黃大仙廟→史奴比樂園→中環半山手扶梯→天星小輪維多利亞港(海港城聖誕燈飾)→晚餐→hotel

DAY3:

昂坪360 纜車→市集(大佛>寶蓮禪寺>心經簡林)→東薈城搭機場巴士→1920飛機

8:00送機專車把我們3大2小送到機場,2小人早餐是在機場辦完手續後,悠哉悠哉的享用,順便打發等候登機的空檔,這次由於是在第一航廈登機,所以沒有兒童遊戲區,還好吃吃東西有阿公阿媽一起聊聊天陪玩,時間很快就過囉!!還好這次有2老同行,要是只有我一個人肯定會發瘋!光是吃個早餐就可以爲了一塊小蛋糕上演爭奪大哭的戲碼,因為有阿媽同行,小古這小子很懂得看臉色啦!!因為阿媽疼孫,有求必應啦!!

還好一到香港出境大廳就有小古爸來接我們了,要不然我肯定躁鬱症要發作啦!


香港機場快線一景~

下飛機搭機場快縣就可以到香港站,再換搭免費機場快線穿梭巴士 H2 ,就可以到我們要入住的港島 海逸君綽酒店~


大廳挑高寬大呈現的很氣派~

我很推薦這間適合不SHOPPING的旅客,還有帶小小孩也很方便,離地鐵站也近,生活機能也不錯可以感受到香港居民的一些生活FU,週日那天就發現週邊有很多教會作禮拜吧!!大排長龍的香港居民應該是等著進教會吧!!我猜基督教也是香港人民很重要的宗教信仰吧!!

也沒有銅鑼灣或是九龍尖沙咀那般的擁擠人潮,房間又大,飯店也新,我個人還蠻推的!!!

 

C/I櫃檯服務人員是說房間有升等,確實比我映像中要大很多,這浴缸可以泡個2~3人沒問題吧~

這是HOTEL網頁上的尊貴海景客房,我們入住的就是這一款,空間很大,這2個晚上我都睡這張沙發,因為我家2隻小人的四條腿一直往我的身上臉上踢,是怪我帶她們走太多路嗎??不過這些天2小人走的路程跟大人差不多ㄝ!!真的要給她們拍拍手啦!!不簡單喔~~


維多利亞港~無敵海景,燈光秀在房間看就夠啦!!小古每天晚上都要拉開窗簾睡覺,他說要百萬夜景陪他睡啦!!哈~~


床頭的背版~我想拍攝角度應該就是在太平山上吧!!(香港太平山就是3大百萬夜景之一)

撘叮叮車在銅鑼灣拍的街景~


叮叮車上小古開心模樣,這小子不適合港鐵,因為沒位置他就愛哭鬧,我猜是仗著阿媽在篤定我不會修理他吧!!讓座的人少,搭車的人多,跟擠沙丁魚一樣就是搭港鐵的特色啦!!所以叮叮車他超愛!!


撘了叮叮車到中環我們要去哪裡阿????

 

太平山~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