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春天農場

2011112209:41

3年多前來過春天農場 ~

那時小臻還在我肚子裡 ,是結婚3週年來這邊個農場辦HAPPY趴!!

這次來是我的生日趴,說趴也只有我們一家人在趴啦!哈~~




農場沒什麼改變,人潮不减,我們也多了小臻入鏡!


小人們看到這種搖椅一定要上去搖個幾下,就像看到盪鞦韆一樣也要上去盪個幾下才會甘願啦!!


照片後方來個紅衣怪阿伯,有點損害畫面啦!!請自動掠過,不過這種地方就是人多,景再美也閃不掉人啦!!


後方的山景很美,不過照片的下半部也是一顆顆的人頭啦!!我喜歡把合照洗出來,特別的就會再多買個相框,掛在牆上,所以我們家沒有什麼藝術璧掛,最多就是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合照!!我很喜歡這樣慢慢佈置屬於我們家的味道啦!!

 

前陣子斷斷續續下了2~3週的雨,這樣的天氣很容易引人憂鬱症上身,還好這天終於岀了大太陽,雖然風吹起來還蠻冷的,不過有陽光就是令人興奮啦!!

 


小人也樂的開心岀遊啦!!


逛了一圈就在農場內用餐囉!!農場這裡餐廳也就是TINA廚房,我們也是第二次來這裡用餐囉!!印象還不錯!!麵包超好吃,光是等座位安排之前,小古已經塞了好幾片麵包了!!是真的餓了吧!!


看看2小人吃的模樣就知道有多餓啦!!其實這時候也已經下午3點多了!!因為早上起的晚,早餐也吃的晚,所以到這裡乾脆就午晚餐一起解決囉!!


乾杯~祝我生日快樂囉!!~永遠的28歳啦!!呵~


可愛的手繪小屋~

11/23起,金主飛對岸打拼3週,算一算,回來也要過聖誕節囉!!這3週我要自立自強,又得奮戰3週的偽單親媽媽日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