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頭擺農場

2010101508:59

10/9週六的旅遊文,很懶的紀錄,除了烤肉真的也沒什麼好說的,總之就是小古爸公司辦的家庭同歡日囉~~是配合中秋節沒拷到肉的員工還是搭上國慶日,舉國歡樂勒!??看圖說故事囉~

地點在新竹北埔老頭擺農場~


烤肉前先暖身,農場內有專業教練,走鋼索橫越小小溪~~我們家派小古爸代表囉!~


岀發囉~其實還蠻安全的,不過腳下就是溪流,後面那些小女生也很勇敢ㄝ~

這畫面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南部好像有烤鳥仔巴這種東西勒~哈~~


小古很緊張的在旁邊的吊橋跑來跑去喊爸爸,可能會怕爸爸掉下去吧!!


第二場活動就是DIY巧克力棉花糖,不用說,這也很合小朋友的胃口啦!!


等候烤肉中~~

當天不得不給自己拍拍手啦!!我可是10幾年沒烤肉了,當天我可是負責了大半的烤肉食材,因為DIY的部分,組員們都去了,我們家派了小古去擂茶,因為小古爸帶著小臻溯溪,我只好留守烤肉攤囉!組員們回來後直跟我說,小古真是貼心又孝順,一完成擂茶,就急急忙忙的端回烤肉區要孝敬媽媽,真是乖巧,其實我說是他不敢喝啦!!呵~~


父女倆溯溪中!~~


魚兒吃腳皮!!小臻很愛ㄝ!!


小古當天可是挖沙區唯一的忠實遊客,從一開始入園到離開,約有3/4的時間都是呆再這一區,固定主角是他,偶爾有幾位小女生輪番上場啦!!奇怪ㄋㄟ!!挖沙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其他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耗掉一天啦!!當天也有不少團體入園,算是公司團體應該很愛來這邊帶活動的農場吧!!




不過當天回家也洗了2次頭,總覺得烤肉味揮散不去......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去原燒,因為金主會出錢又出力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