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牧蜂農場

2011030823:04



三芝的芝柏藝術村內還有個牧蜂農場.進芝柏山莊後,從游泳池旁邊小路轉進即達,也是我們此行的另一個重點行程,我也都有先上網辜狗一下,可以預約餐點,不過要提前2天,要不然我還真想嘗嘗看蜂蜜肋排跟烤雞勒!!價錢也合理喔!~呵~~~



農場內有個大草皮,上面還有吊床,已經有個小人在上面享受了!小古動作也太快了吧!!


看的出來小臻躺的不是很安心吧!!呵~~

老闆親自解說蜜蜂的知識,如何分辨真假優劣蜂蜜,專業的養蜂人,還要在著蜜蜂到處採蜜,很賣力認真的位台灣農業打拼,可以感受到那一份用心~

農場主人現場示範!!哪一杯是真的??答案是~~~~~~~~~~~~~~~~~~~~~~~~~~~~~~~~~~~~左邊!!

右邊是合成蜜喔~~

蜂巢!!

和SARA一家人的合照!!


這裡真的還不錯,如果不選擇藝術村內的餐廳也可以到農場這邊用餐,很適合我們這種有小孩的親子家庭岀遊聚餐喔!!重點是免門票,我這個現實人妻尬意啦!!

裡面有蜂蜜可以試喝選購喔!!遇到這麼認真爲台灣農業打拼的台灣人,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捧場囉~~現實人妻的考量當然不外乎真蜂蜜難得遇到ㄝ!噗!!!!~



小臻一路吃吃走走也開心,很討人喜歡對吧!!各種表情模樣都被紀錄在我的鏡頭下,SARA也猛暗快門ㄝ!!

這表情也太生動了吧!!鱿魚絲還真是讓小孩岀遊乖乖最好的利器!!這種東西吃多了還是不好,我也只是偶爾岀遊才準備的喔!!

農場內還有水車,梯田,生態池!!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生態喔~現在有櫻花,再來會有荷花,百合花,金針花,....



洗手間也很特別,其實內部它一點都不簡陋喔!!


園內到處是蜜蜂,別害怕,完全不盯人啦!!採蜜都來不及囉!!整顆櫻花樹完全被蜜蜂攻佔囉~~

行程到此也跟SARA一家先BYE了,希望下次再約囉!!我們這一家可沒就此結束喔!還去了漂流木迷宮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