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CAFFEE DOOR&芝柏藝術村

2011030718:10


週日跟SARA相約到三芝的芝柏藝術村走走,我們約了2年終於敲定成行囉~真的很難約吼~~~沒辦法囉!!金主去年都出差,今年就少很多了,現在又有捷運到蘆洲,我一定要去請教請教你的廚藝啦!!阿諾整個像灌風一樣,有長肉肉喔~~

芝柏藝術村最近很夯喔~~我們中午左右到,人潮也有一些了,把車停好慢慢散步整個村,真的很有特色喔!!

中午時間先來用餐吧!!原本要定的PIZZA OLMO客滿到下午4點半,我想也不一定要去人多的餐廳,還好我有先做功課,這間COFFEE  DOOR也還不賴,又有隻可愛的店貓,店前身是美術館重新改裝的,還好我的決定是對的,這間人潮不多,我的躁鬰症也就不會發作啦!!哈~~



這貓這麼可愛,已經吸引小人們的目光了,再三叮嚀,要輕柔別嚇著小貓咪喔!!小人們也慢慢跟小貓咪親近~

 

老闆還給小人們貓飼料餵食,小人們又更開心了,平常經過寵物店,總是對貓咪會多看幾眼,能如此親近貓咪,小人們真的很開心啦!!

 

小古更是想把貓咪抱 入懷裡,不過還是有點小怕,只敢摸摸!!小臻也跟前跟後的,我還真怕貓咪會不開心勒!!還好這貓咪算是柔順啦!!

 


店內擺飾皆已貓咪為主喔~~喜愛貓的人應該會很愛這裡!!我沒有養貓,但這裡的氛圍確實可以讓人放鬆喔~~


牆上的大照片,都是貓!!


用餐環境也算輕鬆自在,餐點算平價美味,份量也不少,雖然單點,但確實就如店家所云,不需要把你不想吃的餐點放在一套裡面, 就點你想吃的就夠啦!!在這裡我愛這種隨興又自在的感覺,少了人潮多的擁擠吵雜,可以隨意逛逛貓雜貨,或是自己帶本書來享受寧靜的時光,偶爾看著貓發呆,放空~~~



3小人們原先見面還不熟,久了就放開囉~~我就說阿諾真的想要有個妹妹,是吧!!呵~~~

小男生們就愛追逐,好勇格鬥!!


連飛踢都出現啦!!唉~~~~~


連小叮噹也召喚著我們呢!!


這社區內,幾乎每戶的庭院都會有一顆櫻花樹,多美好的風景!!讓我想到走在日本的小巷弄內,不也是這樣嗎!!


每一棟都是透天厝,棟棟外型皆不同!!


但一定會有種些花花草草!!



楊子雲美術館~~好像還在整理修繕吧!!尚未開放!!


海洋風民宿~~

海洋風民宿!!~~

不過可能都要預約吧!!因為大門深鎖,也只能從外面看看而已囉!!


這間也是要預約的SPA館!!

還有這間要等到下午才有位置的OLMO PIZZA!!這個手工PIZZA是店招牌!!大家應該都是因為看了網路上的推薦慕名而來的吧!!

 

蕩秋千!小臻坐的怕怕!!
OLMO也有戶外座位區!!我們也進來參觀一下吧!!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進不了餐廳用餐,乾脆拍個照,因為實在是處處都可拍啦!!




繼續逛逛村內的風景吧!!

太殺底片了,光是村內我就拍了150張左右吧!!途中還遇見一整團的人背著各式大砲的前來朝聖,我猜會不會是攝影社團之類的!!還有外拍的MODEL前來取景拍攝的!整個下午人潮漸漸湧入村內!!好驚人!!不過還是建議入村要小小聲說話,大部分的房子都是有人住的喔!!


PINK  HOUSE!!像是Hello Kitty住的對吧!!呵~~可愛到爆!!



這間日式料理據說很高檔,好像有媒體來採訪過喔!!


這間閑置一陣子了吧!!家具還在裡面,不過庭院雜草叢生,倒是有點可惜囉!!

這間很有日式庭院的風格!!


我跟SARA笑說有機會買一棟開個小咖啡廳啦!!我會常來捧場喔!!再弄個塔羅牌也很有特色!!

這裡也有幾間代售的屋子喔!!有棟2層小屋要價6XX萬,不算低ㄝ!!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