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關渡藝術季

2008102113:29



周日的下午我門一家又趴趴造啦!!因為小古也不睡午覺,只好出門蹓小孩囉!!

地點很隨性拉!!來個北投半日遊囉!原本想要去貴子坑,曾經看過報導好像規劃的還不錯,無奈小古妹熟睡中,為娘的我在車上看顧小公主,小古爸跟小古進去晃晃囉!!呵~~~我無聊在車上搞自拍,妹妹的小臉再前一天去放風箏時被叮了三個包,兇手是我的頭號敵人小黑蚊啦!!媽媽心疼拉!!

看著地圖隨後來到行天宮北投分館,好像還蠻清幽的,也進去晃了一下,小古一直很愛拜拜這項民俗活動,一直說要拿煙,其實他以為冒煙就是要拿煙,哈哈~~童言童語真好笑ㄋㄟ!! 不過還是要糾正他啦!!這也是邊玩邊學習囉!!


一路上都有掛布條在電線桿上,仔細看原來2008 關渡藝術節 在藝術大學辦ㄝ!!呵~~第一次進這學校,還真美,在這裡念書應該很容易談戀愛吧!!風景真美,可以看到台北市,關渡平原,陽明山,觀音山,淡水河......在車上我跟小古說,古古以後還這裏上學好不好ㄚ??來這上學,可以看漂亮的風景,學校也好漂亮,還可以打球放風箏喔!!也可以帶媽媽來窩!!他直說好,小古爸回我說以後就帶女朋友了,應該沒你的份拉!!

我想也是,現在大部分兒子有了老婆以後,爹娘算什麼!!


學校真的很美 ,有兩頭牛在吃草勒!!黃昏時刻很多來這散步的人,真的很優閒啦!!

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北投圖書館啦!!

臺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這兩張照片從網站借來的,原來位置在新北投捷運站,北投公園那邊,附近還有溫泉博物館,難怪當天走中央路一直沒看到啦!!

2F的戶外走廊,真的很美ㄋㄟ!!是現在很夯的綠建築喔!!下次再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