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豐富的雙子座

2008102316:09


小古最近很愛跟妹妹講話,抱妹妹,常會說古古愛妹妹!!

雙子座的他有很多小地方讓我覺得很有趣!曾經看過小阿姨穿婚紗,自己也會在家包棉被,圍在身上說古古要結婚了恭喜恭喜,還有會坐在我的背後說媽媽騎畢畢啵啵(摩托車)儎古古去買菜,因為台北沒有摩托車,懷念在高雄被外公載出去玩的感覺吧!!所以在家裡會跟我玩這遊戲,我也會說好要扶好喔!!要轉彎囉!!

另外也會爬到爸爸背上說是要爬山,要不就是騎馬,在不然就是任何公園有任何橫桿, 只要可以跨坐上去,他都會說是騎馬啦!!想像空間很大喔!!還會從我的腿下鑽過去說過山洞,真是搞笑拉!!

最近有注意到,喜歡找玩伴,有時候會主動去牽小女生的手, 只要身高差不多或是高一點點,搭電梯時會遇到鄰居的小妹妹都會去偷牽手喔!!雙子座的小孩都會這樣嗎???

最近喜歡打鼓的聲音ㄝ,吵著說要打鼓,是因為常常叫你古古,所以你就想要打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