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2歲4個月

2008101514:53

在基隆爺爺家耍寶啦!!逗了外公外婆還有爺爺三個老人家哈哈大笑啦!最近會慢慢表達自己的意思,前幾天外公外婆要回高雄時看到外婆在收行李,也跟我要了他的小背包,自己開了衣櫃收了幾件自己的睡衣,小內褲,就跟我說要跟阿嬤一起去高雄,真的是可愛啦!!還有玩拼圖越來越熟練囉!!一開始沒有辦法拼完一隻企鵝,到現在不到3分鐘就可以完成,自己也樂的開心又拍手說好棒!!


也喜歡裝小大人,什麼都要跟爸爸媽媽一樣啦!!學爸爸戴耳機聽音樂講電話,學媽媽擦桌子擦地板....可愛的是有一次跟我比著他的腋下有水,我才覺得奇怪,一摸原來是掖下流汗啦!!真是可愛ㄋㄟ!!看他一天一天的成長,我也越來越有成就感,對於小古,一樣有個雙子座兒子的莎菈醬給的形容詞真是貼切~~雙子座的男孩是聰明好動,假害羞真好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