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2.11Y)想家囉!!

2009052210:54

住高雄也將近2周了,小古這幾天一直嚷著古古好想回台北,古古好無聊,因為他的玩具通通留在台北,沒有帶下高雄,雖然高雄也有買了一些玩具跟湯瑪士故事書,不過他比較懷念台北家裡的小車車們 ,還好週三好友kaori帶著小寶下高雄度假 ,小古也可以出門透透氣囉!!要不然高雄太陽這麼大,我也懶的出門啦!!

這兩天往夢時代,漢神巨蛋跑,其實就是吹吹冷氣,也不像單身時可以隨心所欲的逛街shopping,帶著小孩出門就是聊小孩囉!

小古看到小寶弟弟真的很開心喔!!除了抱抱,還一直跟他說話,我還真怕小寶弟弟被傳染,小古有點流鼻涕勒!!

兄弟倆感情真的不錯吧"!


百貨公司裡的遊樂設施他也不會吵著要投錢,純粹只有上去坐坐摸摸,還有就是跟媽媽我要鑰匙,模仿爸爸開車的模樣啦!!所以以下照片都只是到此一遊拍照留念啦!!我也希望他可以知道爸爸辛苦賺錢,每一分錢都不能浪費!!所以我也不太喜歡小孩逛百貨公司,以免發生買玩具不成在地上耍賴的窘境,我到比較贊成小孩多往戶外活動,所以假日我跟小古爸一定把小孩帶到山上海邊啦!!對於這些物慾也會降低,大人小孩都依樣囉!!

 

騎搖搖馬!!


小古問我說:媽媽她是誰阿!!為什麼坐在車上阿!!


這些都是上去坐坐,過個癮就好啦!!

跟阿公在家裡的對話也很妙喔!!阿公寫心經的時候,小古會在旁邊嘰嘰咕咕,小古嘴巴旁邊有顆小痣,阿公教他說"嘴吃痣,沒吃會生氣"(台語),從他充滿童音的嘴巴說出來,真是可愛極了!!

每晚,小古爸打電話回來,他也會用它甜甜的聲音說,爸爸,古古好想回台北跟爸爸睡喔!!前天還跟我說古古有2個爸爸,ㄧ個叫古x雄,ㄧ個叫大雄(學阿公阿嬤叫的),笑死我了!!

小古2.11Y小紀錄:晚上已經可以不用包尿布囉!!


先記錄到這囉!!今天是小臻妹妹一歲生日!!買蛋糕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