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桶掰掰(2歲8個月)!!

2009020916:32

小古(2歲8個月)這幾天已經跟小馬桶掰掰囉!!跟他說了一次,古古長大了,要跟媽媽一樣,用大馬桶大便了!!小馬桶留給妹妹用,往後每天只要想大便時,自己就會說,古古用大馬桶,小馬桶留給妹妹用!!真可愛!!

最近常跑這個公園,因為有很多玩伴!!女人緣超好的小古,長大後還會是這樣嗎??

最近也常蹦出一些話讓我覺得好笑又窩心,前幾天從基隆回台北時,在車上頻頻回頭說,伯母(台語|)下來,我說沒有ㄚ!!伯母在樓上,小古就說,伯母下來揮揮手,原來小古的意思是要伯母下來揮手說再見掰掰!!

還有周日我重感冒,頭暈骨頭酸痛的躺在床上,小古說:媽媽起來!!我回:媽媽感冒,你走開!!小古就來抱我的頭,古古愛媽媽!!很窩心吧!!

去公園也會對年紀小的牽牽手,作保護動作,別的媽媽直說,他好棒ㄝ!!我也很得意ㄌㄟ!!其實我也只是希望他有玩伴啦!


最近我感冒怕傳染給2個寶貝,還好逢週日,老公休假,就給你當奶爸一天囉!!帶孩子不容易吧!!你老婆我不簡單吧!!這將近3年的全職媽媽,我做的還蠻稱職的吧!!來點掌聲吧!!


小臻依舊可愛吧!!不過副食品不太吃,我有點傷腦筋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