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血毀容!

2009021309:09

這幾天天氣比較熱,家裡就被阿血闖進來了!!也許是小臻的血比較甜吧!!竟然一個晚上叮了將近10顆小紅豆啦!!唉~~這樣怎麼出去見人ㄋㄟ!!現在還小可以笑的這麼開心,要是長大以後滿面全豆花,你可能會哭好幾天吧!!當天晚上我門就去買了蚊帳,蚊帳是不錯, 不過就是睡在裡面感覺悶悶的,還有就是上下床都要掀蚊帳不方便,尤其抱著小臻的我更覺得不方便啦!!所以我又跑去買驅蚊環,但是缺貨!!所以就買了防蚊貼片,一下手就買了3包,不過後來想想,太衝動了,應該先買一包試試啦!!我買奇哥的,不曉得有無其他品牌?奇哥的味道比較重,.但是效果如何就不曉得囉!!觀察看看吧!!


兄妹兩感情一直都不錯,目前還不會為了搶玩具大打出手,哥哥還算會分享玩具給妹妹玩,也愛把小餅乾一口一口餵妹妹,只是我都得在一旁盯著,避免危險!!

天氣一直不錯!所以我門母子每天都會去公園玩玩溜滑梯,騎搖馬,玩沙子,交朋友...我也會遇到一些婆婆媽媽聊小孩啦!!還好我住在這個地方,住家附近就有5個公園,也有商店可以逛逛,每天總要出門溜溜,趁著天氣還是這麼舒服,我就多帶兩小往外跑跑囉!!


連芭樂也想餵妹妹,我說你自己吃吧!!妹妹只是拿在嘴裡舔舔罷了!!


看這兩個寶貝連芭樂都可以吃的這麼專注,這樣的神情很可愛吧!!

每天還是上演兄妹抱抱的戲倆,希望你門可以一直這樣相親相愛囉!!

最近看小古,很多人說他長大長高了(15~16kg/95cm),我也覺得他越來越懂事了,但有時候還是愛哭哭撒嬌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