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點點名

2009021815:34

目前小古2歲8個月,小臻將滿9個月,我也越來越能適應終日陪伴2個寶貝的日子,天氣只要沒有下雨, 總是會帶著2個寶貝去公園玩個1小時再回家,一方面可以讓小古發洩體力,餐餐把飯吃光光,也可以去公園有玩伴可以一起玩,交交朋友啦!!小臻也可以曬曬太陽,增加鈣質吸收,還有就是我也輕鬆一點,可以把容易掉的餅乾通通一起帶去公園吃,就算掉在地上我也不用清啦!!!這是當媽媽的圖個小方便啦!!不過要是遇上下雨天,2個就得在家裡待上一天,是有點可憐啦!!所以我也喜歡sunny   everyday!!

這些都是小古最愛的玩具車,瞧他很得意的啦!!

不過他最想要的是一台挖土幾,我就跟他說等你存小豬公存滿再買吧!!有時還會跟我說,古古長大要騎挖土幾,超愛的啦!!因為最近住家附近有道路工程,常有這些工程車出入,總會吸引他的目光, 站著看2.30分鐘都不是問題啦!!也許是男生特別愛這種很威風的車子吧!!前一陣子還告訴我要開垃圾車ㄌㄟ!!現在的新歡是挖土機啦!!

對於慾望這件事,他還算能溝通,上超商總會去糖果區摸一摸,先前總會說古古要吃這個,要買這個,我跟他說了幾次,阿嬷有買了,這個口香糖辣辣不能吃,這個會蛀牙.....現在只會去摸一摸,要來開時會把糖果放回架上,也不太開口要這個要那個了!!也不會哭鬧,還不錯吧!!


也很愛跟小臻分享他的快樂喔!!玩溜滑梯會要抱著妹妹溜,抱著妹妹騎搖搖馬!!餅乾也愛分享!!我也希望你可以跟妹妹一起分享媽媽的愛與抱抱啦!!不要再吃醋啦!!



前幾天因為剛好走北海岸回台北,途中經過25second義式咖啡館後方這個公園,也讓他玩了好一陣子,這個餐廳推薦給有帶小孩的朋友若要要聚會的話,可以大人聊天吃飯,把小孩丟在外面玩公園遊樂設施,都是店家提供的喔!!就在淺水灣那邊喔!!



還是要補一張小臻的照片啦!!很碰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