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的聚會~宮崎涮涮鍋

2008021814:37

過完年的第一個週末.我們這群以前在飯店工作的好姐妹們聚會,來到了這間我很久以前就想來吃的宮崎日式涮涮鍋,因為我們這一行人太饑渴了,看到這活跳跳的蝦子,海鮮滿桌跳,恨不得趕緊吃下肚,所以我也忘記拍下美味的照片,只有享用大餐完跟老闆寶哥合照一張囉!!寶哥也是以前我們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呢!!不過他還是最適合開餐廳啦!!在飯店的工作就......別提囉!!因為我們這一群姐妹們也都離開飯店囉!!不過大家都會不定時聚會也很難得ㄝ!!但是這次還少了一個TRACY!!下次等你約囉!!因為大家都離開飯店業也在不同的公司上班,有家庭的,有小孩的, 有男朋友的.....所以時間上也不好橋,不過能像這樣偶爾聚聚會也不錯喔!!


小古也來插花囉!!維維哥哥怎麼不見了???!!

趕緊補一張!!不過維維哥哥臉遮住囉!!應該遮的是大肚婆我的臉啦!!怎麼那摸大餅臉勒??!!後面兩個心機女!!小臉妹!!下次拍照換角度吧~~

再補一張!!怎麼有點委屈ㄋㄟ!!這兩個小男生見面, 小古就上演抱抱戲碼啦!!真是中天線寶寶的毒勒!!不過年紀有差,小古也不太會說話,所以還玩不太起來啦!!

換場地到維維哥哥家裡玩,不過小古是破壞王啦!!湯瑪士的火車軌道一直被他拆斷啦!!當媽的我真是三條線勒!!

看看小古一臉無辜樣!!還好家裡沒有這組玩具,不然我可能會每天就在收收收!!!

這兩個阿姨怎麼這麼開心勒??不愧是單身最快樂啦!!當媽的都閃到一邊喘口氣囉!!

謝謝安迪阿姨的湯瑪士小禮物啦!!讓你破費啦!!不過小古還不知道湯馬士的迷人之處吧!!要不然當媽的我可能荷包要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