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古爸一起拖旅行箱

2008022514:23

3月份快來囉!!有個多年老友也要在這個月訂婚囉!!剛好跟我的結婚紀念日同一天ㄝ!!我跟小古爸也結婚將滿3年囉!!

已經很久沒有看完一本書了,進了書店也沒辦法好好挑選一本書來看,因為戴著小古, 要顧及他的安全與書店的寧靜氣氛,所以只能看書名啦!!小古爸很貼心喔!!昨晚去書店看書,挑了一本書~~轉山,說是如果他沒看完,我一定會比他先看完,因為之前的達文西密碼就是他買了沒看完,反而是我先看完啦!!剛好我前天也看完了一本書~~~佐賀阿嬤的幸福旅行箱~~談的大概是作者的戀愛,結婚, 工作因為阿嬤的鼓勵,讓他有今天的成就........

倒是其中的一段話~~「婚姻啊,就像兩個人拖著一個旅行箱,裡面裝著滿滿的幸福和辛苦,一定要一起拖到最後,如果其中一個人放手,就會重得拖不動。」讓我很有fu~~~ 真的是這樣吧!!如果有一方先離開人世,留下來的那個人一定會很辛苦的走接下來的日子,但如果有人先被背叛了另一方,我想這個行李箱也不會有人願意繼續拖下去,因為再也不願意體會也感受不到幸福跟辛苦吧!!

總之,小古爸,結婚即將滿3週年的我們要一直拖行李箱下去喔!!感覺好像不止結婚才3年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