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生活記錄(下)

2013022509:01



好友KAORI回台北娘家待了快半個月,帶小人放風聚會不可少,還有長住美國一年見一次面的RUBY也在這個月找了天來個媽媽寶寶(應該不是寶寶了)聚會,還有以前公司部門的姊妹們聚會,這一陣子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吃吃喝喝真的也很開心~

 

 

當然也是金主成全啦~~剛好他人也在台灣,所以我才能毫無牽掛,這天我人在信義區跟好友渡過元宵節,享受一下偽單身的美好時光啦!101也打上元宵佳節快樂!!我真的很HAPPY喔!!

這一個月假日雖然排了不少看屋的行程但也不能少掉郊外的行程,看屋的範圍都在新店,所以就往新店的山區去走走吧!!

 

二叭子植物園,這點在新店的山區,附近也有些社區住宅,最有名的就是達觀,登高還可以看到市區風景喔~~

 

 


天氣微微細雨,既然來登高舊一定要望遠囉!~只不過這植物園前幾年來還沒有烤肉區,這次來卻發現多了烤肉區,這樣自然的生態園區,設置了烤肉區似乎不太好吧!!唉~~破壞生態不說,這天還發現了藍鵲,要是烤肉的人群多了,別說是藍鵲,連昆蟲蝴蝶大概也不會再來了~





這就是10年多前很有名的達觀社區,我的前公司老總也住這,不過現在就不暁得是否依舊健在囉~~@@

 

最近看房附近有圖書館,有森林公園,算是我們都還蠻滿意的!!

 

從森林公園望過去遠方的那一大塊社區算是外觀質感還不錯!!屋齡也新!!只不過目前沒有委託案件囉!!反正買屋也得看緣分囉!!慢慢看囉!!

 

森林公園景觀還算原始,林相生態也豐富!!

 

這樣的環境還算不錯!!離學區也近!!就慢慢等等吧!!

 

金主這個月都在台灣,可以帶著小人打球丟飛盤,所以假日我都樂的輕鬆,比起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差很多啦!!

 


從白天玩到晚上,從過年玩到元宵,從寒假玩到開學,這樣歡樂的2月就真的進入尾聲囉~

 



元宵節的前一天去了花博看花燈~OH~MY GOD!!人山人海~

 

真的就是看著人家的後腦杓前進啦!!


從高處往下看也是看到一片黑壓壓的人潮~

 

主角就是他~我叫他"蛙頭蛇"!!

 




這是新北市領的~

 

兄妹倆各一個!!開心喲~~本來想說領這麼多年了,今年不太想領,但又想想應應景,給小人門開心囉!!

 



現場看花燈小人也是開心,只不過我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不過往年都在國父紀念館,今年也來看看換成花博園區有蛇麼不一樣囉~~

 




半個小時有一次燈光秀,但是我們覺得音效不夠好,聽不到聲音,畫面也看不到啦!!只看到蛙頭蛇的眼睛一直轉阿轉啊!~

 

來個觀光客到此一遊紀念照吧!!

 



伴著飛機降落,這樣的場地還算不錯,花博園區也可以充分利用,很多廟會區我們都沒有進去,因為人太多了,建議平日晚間去應該人潮會少一點囉~只到本週日就結束囉!!想去的人要好好把握吧!


開心的2小人,我們一起迎接3月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