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後山樟山寺步道

2013030109:12


這是過年年假的最後一天去的點,這裡一直想來走一下,本想這裡應該不會有太多階梯, 不過我估算錯誤,但也誤打誤撞的讓2小人來一次登高望遠賞美景囉!~(因為2小人最近很不喜歡爬山,上次汐止的攀岩嚇到了吧!所以就算是要登山都得避開關鍵字,只能跟她們說要去看風景,走一小段就到囉!)

 

 

這是政大校園後方的環山一路/二路/三路~~



繼續往上走可以到樟山寺~~


這個路口有政大校方種的櫻花林~


還有個休息平台,不少人ㄝ~~現在爬山運動真的很盛行啦!~要健康真的要多運動喔!!




這步道說來不簡單喔~都是階梯式的,一直往上爬呀爬~從環山一路約1小時不到就可到樟山寺!!

 

小古說跨年可以來這裡看101的煙 火,我想應該有不少人來,不過想到要爬山爬這麼多階梯應該也會腿軟吧!!當然應該也是可以開車,不過路況肯定是塞吧!!

 

這是什麼嘴臉啊~表情十足阿!!

 


回程下山經過政大校園,櫻花樹盛開~不過這裡唸書就算騎腳踏車應該也很吃力吧!!

 


上坡的路段不少,但處處是美景,楓香大道很有浪漫的FU~

 


不過這2小人一整路都在撿楓樹的果實,抓滿一手的"刺刺球"再往旁邊的斜坡一丟,她們說這是"炸彈"~~

 


這樣也很有樂趣對吧!!不過我覺得很吵啦!!


沿著校園斜坡一路往下走,可以看到河景,右手邊的圓柱體就是去年新完工的水岸電梯,不過我已經沒有體意再往下走了~我投降囉!!


看到操場,小人們還是很有體力喔~繼續玩丟飛盤 ,吼~~真的腿都不會酸ㄋㄟ!!

 


就這樣一直玩到傍晚囉~~完美的一天!!


這幾張照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分享吧!!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