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子坪步道健行趣

2011092115:20




9月中去的陽明山上的二子坪步道~

吼~~那天山上真冷!我想山下跟山上差了10度有吧!!

尤其是下車的那一剎那,有點不想下車,沒給2小人帶外套,差點想把去海邊完的浴巾圍上身,不過還好我們沒這麼作,否則絕對是引人側目~呵~~


這裡是舊地重遊囉!~小古剛出生還有來過,這一隔也有4年左右了吧!!不過景色依舊!!



看這雲霧繚繞,變化萬千,越接近夕陽西下,冷風刮的就越強,應對這樣的溫度,就是運動,讓自己出汗,増溫!!

 

步道平緩,我們選擇走一般平坦的路面,另一測是碎石路,小人們穿涼鞋容易卡石頭,碎石路適合緩慢散步的情侶啦!~

這步道單程原本要花上一小時左右,我們一家四口這天只花了不到30分鐘就跑完到達休憩區,尤其是3歲的小臻怎麼辦到的,原來她跟哥哥完起大野狼追小紅帽,我也陪她演,一陸上小跑步,邊跑邊回頭看,大野狼(哥哥)有沒有追上來,就這樣聽到哥哥的聲音或看到身影,就加緊她的腳步,之前要走山路或步道可得用聊天或是小零食伺候,想不到這天輕輕鬆鬆的抵達終點,雖然一陸上免不了會問到了沒!!??但這趟步道只花了30分鐘也是讓我跟金主非常驚訝的!!

重點是山區風那麼大,看我跟小臻的滿頭亂髮,可是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冷囉!!

 

這就是休憩區,有池塘,有涼亭,有草皮~~


有這麼HIGH嗎??雙子座的孩子特別愛往外跑,只要出了門,就像匹野馬啦!!


兄妹倆抵達休憩區,食慾也大開, 沒幾分鐘,帶來的水果餅乾全部喀光~~



池塘的花,地上的樹幹落葉,都可以讓2小人感興趣, 把玩上一陣子~

隨意走走晃晃!~~

天上雲彩變化豐富~看來天也快暗下來囉~沒帶外套的我們,還是別久待,免的染上感冒就麻煩囉!!

 


啟程回家吧!!



陽明山也許下次我會計畫來個登大屯山主峰!!奇怪~~以前我也沒那麼愛爬山阿??可能是年紀到了吧!!知道運動健身的重要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