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埔心牧場~~

2011100315:28




 

10/1 是我們家金主公司的員工活動,地點在楊梅的味全埔心牧場,這個牧場很有名氣,有很有歷史,不過我們家從未造訪 ,原因就是門票粉貴,所以不在我的名單啦~

 

剛好有這個機會,趁著金主公司的活動,就來這裡體驗一下吧!~


一進大門就有個大大的風車,大大的草皮,假牛牛,2小人HIGH的勒~尤其是小古趕緊找牛下垂的胸部, 作出準備擠奶的姿勢,要求媽媽我給他拍照啦!!

一進農場先坐遊園車環繞園區一圈,這農場說起來還真大ㄝ!!~規劃了很多主題區,有個歐洲庭園區,聽說不少新人的婚紗照是在這邊取景的,可惜的是我們腳力不夠,沒辦法用走的走到那裡拍拍照,就連遊園車繞園區時我也忘記拍下來,很可惜啦~

 

接下來開始我們在園內的活動囉~

2小人穿上救生衣,我們要去踩天鵝船囉!!一附很開心的模樣,對吧!!其實不然~~

這天風大,雨勢一陣大一陣小,偶有陽光露臉,完全就是颱風前兆的天氣啦!!我們在家附近的碧潭也踩過天鵝船,也有經驗了,這天我是意願不高, 但小古就是要騎,拗不過他的要求,也不想壞了出遊的興致,一家四口就在風雨飄搖的天氣裡,踩上這恐怖的搖擺天鵝船!!

 

小臻開心的掰姿勢讓我拍~~

小古一臉擔心的模樣,照完這張照片就開始我們驚恐的搖擺天鵝船,因為風大,所以在湖上有一個區完全是用腳沒有辦法控制船的前進方向,還好金主知道船身先後退,在沒有風的時後,加快腳踏的速度,再迴轉方向前進,不過也卡了有5~10分鐘之久吧!!有幾艘船也都卡住了,還有人哭了出來阿~(其實我們家小古也哭了,還跟我說下次再也不騎天鵝船了!!哈~~~~)

 

看似平靜的湖,其實風一吹起來,湖面的漣漪挺像小波浪的!!當天我不怕船回不去岸上,我怕的是小古狂哭後站起來而翻船啦!!我可是不會游泳ㄝ!!

 


差點腿軟的小古,一下船後,還是生龍活虎的啦!!還拿著樹幹當牛角要鬥牛啦!!

不過下船後,還是一邊走一變念~下次再也不做天鵝船了啦!!

還是逛逛園區吧!~

還去餵了小羊~



小臻很愛ㄝ~


餵小牛~~

園內有的就是大草皮 ,不少大學生在這辦活動,一排排的大樹很適合拍照喔~(小古恨不得把這樹幹黏在頭上吧!)

中午就是這個主題啦!~烤肉!!沒時間拍照,因為我都忙著拷給我們家小人吃啦!~

 

烤肉結束就是DIY手作時間!!我們家金主忙著作ㄋㄟㄋㄟ肥皂!!

粉奇怪!我對手作都很有興趣, 但是唯獨作皂還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ㄝ!!

 

金主作皂,我跟小臻等著動物表演秀~賽福羊,賽金豬!!就是比賽跑啦!!



圓圓滾滾的身體,跑起來一扭一扭的,很可愛也趣味十足啦!!




園內就屬這匹馬最帥氣, 腳底裝了馬蹄鐵,四隻腿的白色毛髮好像穿了靴子一樣,跑起來喀答咖答 的,遠遠的就可以聽見他奔馳的聲音 !!~



小古還在後面追勒!!是想比賽誰跑的快嗎!?~~呵~~

在園區內隨意晃晃,~`

拍拍照!!

跟這些可愛的公仔娃娃拍拍照,我們就離開農場囉~~

這樣就回台北了嗎??當然不可能,小人們還沒玩到天黑是不會過癮的,下一站到就近的義美觀光工廠逛逛吧!!

 

其實也只是在這戶外的古早童玩區玩玩罷了~

這樣也就滿足了啦!

當天的DIY肥皂,回家後小人還愛不釋手勒!~迫不急待想打開來用,不過每個要價100大洋,先聞香個幾天再用吧!!


拍照紀錄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