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氏牧場

2012011114:23


這裡是2012元旦假期來的 ,每次看到這種藍天白雲的照片就會很開心, 豁然開朗是這樣說吧!!哈~~

照片上是南投顏氏牧場,牧場內有個超大的草原,網路上說這裡是露營的天堂啦!!這裡保留了大自然原有的風貌, 還保留了原來的紅磚屋,過去是豬舍~~噗!!!


 

這樣的大草原,隨便小人們奔跑都不會有危險,讓小人們岀出汗,曬點陽光,台北太缺了,今年的台北真的太濕了,想到新聞還報導上個月蘇澳下了整整29天的雨,更慘ㄝ!!我愛陽光啦!!

 

看我的夾腳托配高領毛衣,不太搭吧!!原本我還穿著毛襪馬靴,一到這裡我馬上脫掉,迎接這熱情的陽光,小臻幫我拍下這"燒手弄汁"的怪模樣啦!!準備走楓林步道!!前進GO~~

 


看小臻也自動躺下作日光浴囉!!陽光刺眼 !!


大夥的下午茶~鬆餅,一送上來,秒殺!!我才剛要準備相機拍照,就剩這幾片!!據說是這牧場的招牌ㄝ!!

 


大人配咖啡跟小人配熱可可,是有這麼美味吧!!小文的表情可滿足的哩!!小臻還舉手喊讚!!


吃完活動筋骨囉!~RUN~~RUN~~(辭窮)!!


看看這清朗的天空!!


很透亮~很純淨~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能有這麼純淨嗎?